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学位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560


2021418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下达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212号),我校参加评估的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处理意见为“继续授权”。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启动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授权点参与评估。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高度重视,成立了学位点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研究学位点评估要素,精心准备硕士点评估材料,扎实开展自我评估和整改,多次修改、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应用经济学硕士点评估材料质量。

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家专项评估,展示了我校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培养的特色,检验了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后,我们将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建设规划,凝练学科优势与特色,强化学科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科竞争力,争创一流,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