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硕士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2019级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175

    1月4日晚上和1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19级法学和应用经济学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分别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法学方向陈向军、黄本莲、汪火良、黄梅、余楠、李丽、徐光木老师,应用经济学方向常婕、颜永才、夏晶、李新光、江喜林等老师,学科秘书皮梦玉老师及2019级应用经济学专业和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做了记录。我院2020级研究生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会,大家都受益匪浅,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