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关于拟将叶苏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444

经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叶苏美同志预备期已满。在听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叶苏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叶苏美,女,汉族,大专文化,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祯埠镇官坑村朝村人,2000年12月2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3月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3月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经党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拟将叶苏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至3月5日,公示期间, 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系人   :李春艳

联系电话:15072057626

电子邮箱:3485608391@qq.com

 

中共湖北师范大学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