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566

2022年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一、第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了线上+线下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贤利同志主持。

首先,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赵贤利同志传达了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和程序。其次,第一教工支部书记李新光同志和第二教工支部书记赵贤利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结合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的问题,向大会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及后续整改的问题并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会上,所有党员同志分三个党员小组,逐一对照标准进行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按照民主评议的程序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邓光君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自我剖析问题准确、深刻,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悉心整改,起到共同提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