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启航杯”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655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202247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校中心篮球场顺利举行“启航杯”篮球友谊赛,教师代表队同学生男篮队以高昂的精神姿态共同参加了本场比赛。

比赛伊始,师生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男篮队通过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时机,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赛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教师代表队则稳扎稳打,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将自身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参赛的师生们一系列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赛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通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最终,教师队以5548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友谊赛得到本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但鼓励师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压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经管法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