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526

4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在人文楼文都讲堂组织开展了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与实践》。本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校党校常务副部长李洁老师主讲,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曾近老师主持。

上课伊始,李洁老师通过分享一则哲理故事,阐释了“新生活是从选定方向开始的”的道理,进而引出本堂课的主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李洁老师从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入党动机的内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三个方面展开授课,穿插袁隆平、钟南山、陈薇、南仁东等人的榜样故事展现出广大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责任与担当,鼓励学员要以榜样为镜,以政治当先锋,凭学习当尖兵,做到思想和行动齐头并进。

最后,李洁老师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学员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