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法学院第八届“互联网+”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567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教育大楼1109、1202、1216教室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路演。辅导员曾近、王润、徐科伟老师以及吕金鹏、孙栋、刘尚文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共70支参赛团队,参赛项目各具特色,立足于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的现实需求,提出了自己的创新点。每支团队分别有五分钟的展示时间,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参赛人员自信大方地展示了团队的项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参赛人员则沉稳回答问题,阐述团队观点,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发自内心地为优秀团队鼓掌。

本次“互联网+”路演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院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望全院师生借助双创大赛的平台,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中,培养创新精神、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我院新一轮创新引领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