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52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教育和思政教育,深化其对党的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引导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意识,416日下午15时,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在文都讲堂成功开展。

党课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吕金鹏同志以《1921》电影导入此次的主题,指出“电影党课”是党史学习的一种方式。红色经典电影与党课有机融合诠释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赞颂了党的辉煌业绩,让学员们在影像、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的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课通过观影学习的形式,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奋斗历程,并体悟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的伟大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不负时代,不负梦想,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