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530


为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砥砺前行的信心,培养担当、自律的精神,418日晚7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在人文楼文都讲堂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湖北师范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桂兰老师主讲,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曾近老师主持。

上课伊始,丁桂兰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书写了举世瞩目的历史画卷。接着从中国共产党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和实现强国大业四部分讲述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同时,丁桂兰老师也指出,广大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认清历史定位,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对党的的伟大成就和其中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做到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也要向党组织靠拢,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