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611


420,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在文都讲堂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舟老师主讲,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党员吕金鹏主持。

上课伊始,彭舟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红船到巨轮”向学员们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彭舟老师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授课即将结束时,彭舟老师鼓励学员们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彭舟老师的寄语更是令人无比振奋,深有感触,相信学员们再次坚定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