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543


为提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增强为公共社会志愿服务的理念,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利用课余时间顺利开展了党校实践课程,本次课程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蒋立洋负责具体实践教学计划,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64期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课程的实践教学方式是通过校内创文活动得以实施,活动地点位于人文楼和宿舍附近、隶属于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所负责的清洁区域。活动内容主要是各个学员充分利用课后闲暇时间,身穿志愿服,拿着清扫工具,在规定的两个小时内自行对清洁区域进行打扫。同时,本院也对该课程的活动下达了一系列的要求:第一,志愿者自身的形象需良好;第二,志愿者在创文期间禁止玩手机和交头接耳;第三,创文期间需要进行横屏拍照加时间水印,有助于对其进行监督;第四,相应的清洁区地面上的垃圾,纸屑,烟头等均需清理干净。

本次校内志愿服务课程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促进学风建设蔚然成风,为创建一个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