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597

5月9日下午3时,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常婕、党委副书记侯彩云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常婕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就毕业生安全管理、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通报了目前总体就业情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重点关注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心理困难、校外住宿等特殊学生,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就业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

院长常婕详细分析了各专业各班就业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根据当前就业形势、行业就业需求和相关就业政策,分析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对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了系列新思路新举措,并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常婕指出,就业质量是衡量办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就业工作是全员性、全院性的工作,全院教职工都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包保责任制,加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