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468

524日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21A202召开了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的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栋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会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五个议题。一是按月交纳党费。二是支部委员董延同志带领全体到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十三至四十五条相关内容。四是领学微党课。董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提出了各位同志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李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到会同志更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学会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时刻保持着理论学习的敏感度和关注度。五是党员代表祁绩和李佩倩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两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对于学习内容的理解,谈到了身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同时对新接收的党员同志表示了欢迎并且提出了要思想上入党的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支部成员之间得到了交流,汲取了党中央的最新思想,并奠定了今后进一步团结向上的基础。此次活动增强了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党支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