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管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458

524日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了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的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吕金鹏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吕金鹏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回顾了《国际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五个议题:

一、按月交纳党费。

二、吕金鹏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主体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三、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三条、三十四条的内容。

四、领学微党课。首先由李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号召我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分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其次,由缪海波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最后,汪晓琪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伟大历程并对共青团提了几点希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五、党员代表晏子曦同志、韩涛同志围绕本次微党课学习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两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具体谈了如何在生活上、学习中做广大青年的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各位同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先锋分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各位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又一次为党员们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相信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一定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