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管法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497

2022524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A104会议室召开了以“立足本职当先锋 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的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梦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会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五月党费,集体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三条、三十四条相关内容。

随后,由王梦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刘忠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惜一切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陈明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广大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

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内容,尹治忆同志、胡新城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心得交流,提出要落实立德育人根本任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围绕这个目标来学习,要将其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在实际生活中践行讲话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我党实时政治和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自身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踏实肯干,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