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师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当先锋 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628

2022年5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及线上同时开展了“立足本职当先锋 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贤利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为五月份入党的邓光君、陈向军、夏晶、叶菁、喻亚平、周勇飞、皮梦玉等7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环节,常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邓光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徐科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汪火良同志领学《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李新光同志领学《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王焱同志领学《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王润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曾近同志领学《时代楷模典型案例》。随后,赵贤利、高电玻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他们表示,教师应廉洁从教,公正不贪,清白无污,自我约束。

最后,党委书记邓光君同志传达了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并强调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抓好学院党建是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