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民法典宣传月|美好生活,与“典”相伴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499

为让《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师生心里,增强师生法治意识,2022530日,湖北师范大学新青年法学社联合大学生法律事物咨询服务站于琼林苑门口举办了以“美好生活,与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新青年法学社中心组成员进行摆点宣传,主要活动对象为在校师生,通过法律咨询和有奖问答活动来提高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法律更好的走进校园。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了解民法,也为师生更好的运用民法捍卫权利,使民法真正走进大家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民法典的了解,引导师生养成主动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氛围。民为邦本,法系根基,让我们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法治素养,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