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经管法学院 “以诚取胜”诚信应考 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577

诚信应考,坚定前行)(扬诚信美德,树优良学风)(文明为先,诚信为本)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对考试违规行为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以诚取胜”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根据《湖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制定《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诚信应考告知书》,以结构图的形式展示考试违纪行为、处分解除以及破格授予学位的要求,让学生们一目了然。该告知书一式两份,各班级学生负责人组织签订,学生本人签字后一份自己留存,一份由学院留存。与此同时,各班级学生负责人就诚信应考召开主题学习班会,组织全班同学深入学习学生手册相关文件细则,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学诚信应考的自觉性,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人背信则名不达”, 文明与诚信是相辅相成并且相互影响的,重承诺,守信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道德传统;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了文明守信,诚信考试,倡议经管法全体同学们遵守诺言,正心诚意,抱诚守真的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示范者,为共同建设文明、和谐,诚信的考试环境和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充分发挥着我们每个人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