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729

2022年526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光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及相关同志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等的回信精神。随后徐燕同志就《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心得体会。围绕学习内容,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邓光君同志总结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望之深、对青年成长的教导之切、对青年工作的嘱托之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