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开展清廉学院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654


 为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和《湖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通知精神,6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21B228召开了清廉学院暨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婕院长主持,经管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婕院长领学了《关于印发<湖北师范大学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师党办〔20223号)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同时还带领所有教师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 7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邓光君书记对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四风”问题;三是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常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对易发生师德失范问题的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立即整改,确保不出问题。全体教师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