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党员干部深入经管法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566

 为落实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开展“九个一”相关活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主任陈学章,副主任刘洋、祝治国、邵幼岩一行深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排忧解难。

 6月17日,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党员干部在至诚一站式学生社区与经管法学院参加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经管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高质量的成果。

 随后,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党员干部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的陪同下走访了25栋744宿舍。党员干部们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仔细询问同学们在宿舍使用热水是否方便、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学习情况、暑期安排等,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在离校返乡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学校反映,学校和学院将会及时回应大家关心、期盼解决的实际问题。

 最后,党员干部们分别与对接帮扶的学生进行交友访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个人成长经历、个人特长及兴趣爱好、职业理想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学校机关党员干部走访经管法学院,是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生动体现,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利于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经管法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日常、深入人心,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