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硕士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202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553

515日,我院202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董邦俊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副院长陈向军教授、黄本莲教授、汪火良副教授、黄梅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2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答辩会上,答辩人就自身的学位论文,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主要研究结论、创新之处和课题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后,对答辩人的论文和汇报进行了详细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各位硕士认真听取老师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整个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最终评议,一致同意石干一等5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法律硕士学位。其中2名硕士研究生论文获得优秀等级,与会师生以鼓掌方式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学习,广大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科学热情得到鼓舞,受益匪浅,同时推动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