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陈新武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777

2022年6月27日,为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能力,促进湖北省高校实验教学水平的提升,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常务副主任、湖北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湖北)常务副理事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新武教授受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常婕、工商管理系主任叶亮军、实验教师代表赵贤利博士参加座谈。

会上,常婕院长汇报了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研究生工作站”3个省级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我院组织参与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等比赛的情况。

陈新武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教学与赛事组织能力,就平台建设、实验室升级改造、软件更新换代、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给予了详尽的指导。陈主任表示,湖北师范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在实验教学工作上应加强沟通交流,在赛事承办、打造优秀实验团队方面应加强合作。

常婕院长对此次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学院将在未来的实验教学工作和中心升级建设中充分吸收专家建议,把我校的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