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纪委联合经管法学院赴鄂州地区高中 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617

在高考成绩公布学生即将填报志愿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度招生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627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赴鄂州高中、鄂州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经管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徐燕,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科员黄甲,经管法学院辅导员王润、徐科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鄂州高中、鄂州第二中学的大力支持,活动分别在两所中学会议室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中学学校领导和毕业班教师参加座谈。邓光君从学生兴趣、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诸多角度给予了志愿填报建议,对学校“优师计划”和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专门介绍,并解读了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及转专业、资助等相关政策。中学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今年高考情况。活动中,双方与会人员就志愿填报热点问题、学生培养、校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考招生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是实现学生生源质量提升的关键步骤,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