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带队到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7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627日,经管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带队到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经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徐燕,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科员黄甲,经管法学院辅导员王润、徐科伟参与此次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中,邓光君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高校办学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王晓斌对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双方均表示将在人员交流、创新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在实习就业渠道上寻求新的突破,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