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 共启征程——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46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暨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专题会有关精神,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824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经管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侯彩云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校园管理、新生行政班班级分配、迎新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事宜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她强调,各班主任要充分重视老生返校和新生报道期间的安全问题,要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学生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她要求,各班主任要及时深入学生一线,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难学生进行摸排、指导和帮扶。另外,侯彩云在专题会上通报了各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院长常婕充分肯定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在暑期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她要求,各班主任要引导学生自觉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要在迎新等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情感育人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邓光君对各班主任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要求,新学期各班级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将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教育本质,确保新学期有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