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四海同聚书锦绣,云端同祝庆佳节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461

金秋送爽喜迎新,丹桂飘香又中秋。910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走进2022级新生宿舍开展了“四海同聚书锦绣,云端同祝庆佳节”共庆中秋活动。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学院2022级新生虽来自五湖四海,近在黄石、远在新疆,但同聚经管法、缘成一家人,为了追逐共同的梦想相聚于凤凰山下。这是他们离开家乡来到湖师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学生党支部特意为这群可爱的“新家人们”送去了香甜的月饼。大家一起畅谈家乡特色、校园生活、未来规划。党支部成员为新生送去了大学生活秘籍、防诈防骗宝典、疫情防控常识、专业认知答疑等。谈笑风生中,大家很快成了亲如兄弟姐妹的一家人。党支部成员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下这一幕幕温馨的瞬间,并与新生一起通过手机把快乐分享给家人,向家人报平安、送祝福,共庆中秋佳节。

花好月圆中秋夜,小小月饼家人情。月饼虽小,却饱含着学院对新生们的深情厚爱与美好期望。用这份甜蜜喜悦开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愿同学们能够在湖师书写锦绣年华,成就辉煌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