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810

2022年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开展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贤利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章为规矩和标尺,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为九月份入党的陈冬梅、余楠、郑凯、刘丽娜、饶晶等5

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环节,邓光君同志讲廉洁微党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推进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徐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贤利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熊莉萍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主题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随后,李春艳、崔梦川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持清廉修身,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上的各种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起“修身”典范,在学生心中播下清廉的“种子”。

最后,党委书记邓光君同志提出要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制度为保障、以清廉文化为支撑,通过党风引领院风,将学院建设成党风清正、院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教育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