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促就业】提前布局,科学择校——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湖北经济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673

9月22日上午十点,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纺织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1A104会议室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院长常婕、党委副书记侯彩云,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黄益雄、办公室主任汪凌燕、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周文以及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杨筝、博士郎乔奇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科办主任夏晶博士主持。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财管系主任叶亮军老师、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湖北经济学院周文博士从湖北经济学院建校历史、学院简介和招生政策等三个方面介绍金融硕士招生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作为省属高校金融学科排头兵,金融学院育人特色鲜明,育人氛围良好,欢迎更多优秀学生加入金融学院。黄益雄博士用非常直观的数据和贴近学生的语言,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招生简章,同时邀请经管法学院学生报考会计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杨筝博士,从考研规划、复试指导、考研形势、考情择校等方面先与学生进行探讨。随后详细讲解了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的招生政策,对全体学生发出了盛情邀请。

在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对于两所学校的诚意也是非常感动,与会学生代表王梦同学表示,两所高校都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坚实的平台支持、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报考时将会优先考虑这两所学校。

据悉,此次考研宣讲会是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的一系列动员活动之一。面对2023届毕业生复杂的就业形势和学生对于考研考公考编的迷茫,学院将会继续与其他高校和机构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加充满希望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