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30

 2022923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三支部支委会组织党员同志开展9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由支部副书记吕金鹏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后,支部书记徐科伟同志带领三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第43条、第44条,与此同时徐科伟同志对第43条和第44向各位与会党员作了详细讲解,使各位党员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以及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化的认识在集体学习环节,贺沙沙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吴子豪同志领学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肖清峰同志领学习近平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吕金鹏同志领学反邪教相关知识

在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方面,党员代表张力文同志表示:这一期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全球政治经济动荡不安,中国发展的外部环境充满着不确定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自信,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展现出很高的政治主动、战略主动与历史主动。他认为体会好“主动”这个关键词,提升掌握学习和工作主动的本领和素养,是学习领会好第四卷的线索。党员代表丁志冉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我们要丢掉幻想、奋起直追,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建设制造强国,为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在湖北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谱写新篇的历史征程中,我们广大青年党员必将加强各方面学习,以实际行动当好表率,踔厉奋发,奋起直追,担负起使命,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支部书记徐科伟同志作总结:一是对各位同志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二是对各位党员同志在开学迎新“党员志愿服务岗”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赞扬;三是希望各位党员不仅要在学习方面做好表率,还要在生活等各个方面积极配合院党委开展的各项活动,架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