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22

2022926日晚19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及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润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完成了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规定动作,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相关内容。刘佳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倡导,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去认真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下来,由许雨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方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强调下阶段继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紧接着宁文轩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随着我国发展壮大,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刻不容缓,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砥砺奋发、奋起直追,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最后,由郑琳娜、徐苗逸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两位同志均表示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并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日常生活工作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