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扩大)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551

2022年919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及党委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光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及相关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讲话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随后,邓光君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邓光君同志总结强调要把科技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大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