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奋楫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351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加强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10月6日在人文楼B座22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光君、副书记侯彩云,团总支、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邓光君老师与学生干部交谈,深入了解院学生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生组织负责人要加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要有官僚作风,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加强对同学的思想引领,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最后,邓光君老师对参会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扬正气,树表率。要时刻以服务同学为中心,永远跟党走,要时刻保持先进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做好表率作用。二是戒骄躁,多锤炼。要始终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磨练自己。三是勇创新,敢担当。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挑战,在学生工作中创新实干。

此次座谈会旨在推进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实走深,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纪律观念,进一步推动学生干部的自我优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更好地落实学院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