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创新篇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8月4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工商管理系主任叶亮军和辅导员王润走访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邓光君一行参观了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泰隆银行总行、台州分行和科技支行,了解了泰隆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模式。并在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与银行方、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光君表示,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泰隆商业银行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泰隆商业银行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校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