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暖心情系留校生,炎炎夏日送关怀---经管法学院开展 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179

为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教育理念,实现学生“微心愿”,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冯伟林及沈燕,带领2020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面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实习和生活状态。

首先,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去了备考图书资料和西瓜,充分肯定了考研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决心,表扬了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学习的品质。同时也叮嘱大家,留校期间务必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保持与家长联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嘱咐同学们坚决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安心备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深入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在留校期间所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暑期黄金时间进行学习,劳逸结合,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夏季饮食安全,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随时与学校老师和家长保持沟通联系。

本次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中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祝福,实现了同学们的微小心愿,犹如一丝清凉掠过心间。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准备考研,认真实习,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坚持到底,有所收获,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殷切期望。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经管法学子定会在考研与实习中收获成功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