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怀入寝,情暖心间——校长雷儒金一行深入宿舍 走访慰问经管法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老生返校情况,8月2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学工部部长李洁、副部长胡红贵,党政办副主任胡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冯伟林、沈燕,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动态,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雷儒金一行来到新1栋,关切询问同学的假期生活和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雷儒金强调,大学生的首要职责是认真学习,回馈社会,报效国家,他勉励同学们要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交流中,来自新疆和田的学生与雷校长分享了暑期兼职的故事,并热情的拿出新疆特产与校长一同分享。

在走访中,雷校长发现宿舍走廊的电灯失修,便立即联系后勤维修人员帮助维修解决,学生们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增长本领,学有所成,回馈社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与校长的期望。

 

随后,经管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接续走访了所有返校学生宿舍,了解返校情况,学院领导们不断询问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及学习成果,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状态调整到学习状态,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争取做有本领、长才干的湖师人。

 

此次走访活动是落实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注重实践的进一步深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又有利于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以生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