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慰问萌新送关怀 师生携手向未来---校领导一行 深入宿舍走访经管法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17

为了解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关心关注学生的实际需求,9月8日晚,校党委书记李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翔,党政办主任邓光君,学工部部长李洁以及副部长胡红贵、熊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冯伟林、沈燕,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及时为经管法新生送去学校的温情关怀和殷切期望。

 

首先,校领导一行来到23栋宿舍看望暑期遭受自然灾害的学生,关切询问家里受灾情况并为学生送上慰问金。“家在哪里呀?”“家里的水稻受损情况怎么样?”“目前家里灾后恢复怎么样?”一句句关心道出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殷殷温情。校领导鼓励受灾学生要用积极阳光的心态看待自然灾害导致的家庭困难,安心学习,增长本领,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随后,校长雷儒金在经管法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接续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新生大礼包和生活补助。雷校长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苦难与挑战,勇于学会在逆境中成长,不负青春韶华;勉励学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争取早日通过司法考试,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学有所成,将来回馈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