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温情慰学子,暖意绕心间”---校长雷儒金一行 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经管法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学生返校工作,10月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党政办主任邓光君,学工部部长李洁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学工部副部长熊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冯伟林、沈燕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返校情况以及思想动态确保节后安全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雷儒金一行先后来到23栋新生宿舍和19栋毕业生宿舍。在新生宿舍,雷儒金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假期情况和学校适应状况,当了解到同学们经过严格军训后的成长与收获,他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肯吃苦、能吃苦的坚韧意志,激励同学们要将军训期间的坚毅品质继续展现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毕业生宿舍,雷儒金以亲身经历为示例,与同学们分享司法考试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早日通过法考。

雷儒金强调,大学生的首要职责是认真学习,回馈社会,报效国家。他叮嘱同学们要抓住大学阶段的黄金时期,拼命的学好,也要拼命的“玩”好,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成为有能力、有品格的湖师人

随后,经管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接续走访了所有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假期返校情况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全面掌握了学生的假期返校基本情况,摸清底数,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而且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利于走进学生内心,真正做到以生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