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学律第六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2

为全面加强团学律队伍组织建设,提升团学部门服务水平,引导团学律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全方位建设,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学律第六次工作例会于11月9日中午在教育大楼1J31教室召开。参会人员有第五届团学律常委、部长和21、22、23级团支书、各部门干事。

会议伊始,文体部负责人首先就校园体育节的顺利开展以及我院所取得的成就展开了相关叙述,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理性参加到梦空间相关活动。随后,自律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见习干事转正竞选的相关事项,同时对上交文字材料的格式作出了规范要求。然后,由宿舍管理部负责人对近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部分宿舍存在垃圾没有及时处理等卫生问题。宿舍管理部负责人将组织每周四对大一大二的宿舍卫生进行抽查。紧接着,校园安全部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一是注意消防安全,不得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是注意个人卫生安全,随着天气变凉,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以预防感冒、流感传播;三是注意交通安全,校园骑行电动车要佩戴头盔并遵守交通法规;四是注意网络安全,不要点击不明链接,谨防电信诈骗。

会议最后,徐科伟老师着重强调了五点:一是要把本次例会相关信息及时传递给班级负责人;二是见习干事转正工作应追求质量;三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教育,督促各班同学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四是在11月法治安全教育月,各班要加强对同学们的法治宣传教育;五是重视课堂秩序整治,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以及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团学律工作例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各个团学部门间的工作联系,而且进一步推动了经管法学院团学部门的服务水平建设。经管法全体团学骨干将以严谨踏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团学律工作当中,时刻完善自我,改正错误,不断为我院谱写新篇章,造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