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青春有为,勇担使命” 经管法学院召开十一月主题班会、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数:152

    五十载雨润风和,伴学子拼搏,砥砺出彩;五十载春华秋实,树神州师范,惟楚有才。为喜迎学校 50 周年校庆,弘扬爱校荣校之情,展现湖师大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组织全体班级开展“青春有为,勇担使命”校庆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经管法学院全体班级开展了以校史校情、文明礼仪和安全纪律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知校情 懂校史 爱校园”爱校荣校教育,引导学生充分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情怀,传承湖师精神;通过组织学生认真学习《50 周年校庆志愿者学习手册》《文明行为倡议书》,引导学生在校庆期间规范言行举止,争当文明热情湖师人;学习《十一月份学生安全温馨提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电动车驾驶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等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半世纪薪火相传育桃李新征程立德树人谱新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增强广大经管法学院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自豪感。经管法学院后续将持续开展学习校庆精神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激发学生求学斗志,培养学生对学校的高度认同感,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做贡献。